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交流 学习园地 权威解读 党史微课
学习交流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22-06-01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毕业之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毕业生党员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统一起来,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5月2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南山9-101教室特别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副校长柳国庆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大会。


  柳国庆为大家上了最后一堂党课。他对教师教育学院的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永葆教育初心;二要坚持不断地学习和探索,提升个人能力;三要正确处理好个体与集体、理想与现实,以及自身与同事之间的关系。柳国庆希望同学们在走上新的学习、工作岗位后,能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罗润锋用“三心”:进取之心、大爱之心、感恩之心来教育全体毕业生党员保持热情,积极努力,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宣海江对毕业生党员未来工作学习生活提出了希望,并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


文字:郑雷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上一条:赓续红色血脉 担当光荣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支部与塔山中心小学中队联合开展主题活动

下一条:千秋伟业 百年华章——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百年大党面对面》导读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