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交流 学习园地 权威解读 党史微课
学习交流

赓续红色血脉 担当光荣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支部与塔山中心小学中队联合开展主题活动


2022-06-0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我热爱中国共产党……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一声声清脆嘹亮的入队誓言激荡在塔山中心小学二(一)班教室里。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绍兴市大中小学党团、队一体化建设,5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201班团支部与塔山中心小学“蓝精灵”中队联合在线上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担当光荣使命”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形式丰富多样。艺术学院学生党员钟丹萍带领大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歌声中饱含少年们对祖国的拳拳真情气势振奋人心;校“越讲越红”大学生宣讲团员王玉瑶同学通过微课宣讲,生动再现了俞秀松壮怀激烈的革命人生,“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青年团员赵煊、王晓霞朗读俞秀松的“红色家书”。

  活动后,塔山中心小学的小朋友们纷纷表示:“俞秀松烈士的革命事迹和优秀品格将指引我不断进步!”“俞秀松是我的榜样,我将努力学习本领,为胸前的红领巾不断添彩增色!”爱党爱国的红色种子正在少先队员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团”“队”大手拉小手,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进一步推进绍兴市大中小学党团、队一体化建设,努力成为少先队员的知心人、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摄影/文字:俞雅芳  葛依依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