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交流 学习园地 权威解读 党史微课
学习交流

千秋伟业 百年华章——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百年大党面对面》导读活动


2022-06-01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5月30日,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徐晓娟以“千秋伟业 百年华章——《百年大党面对面》导读”为题,为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 

  徐晓娟从编撰背景、主要内容、编撰特点和结语等四方面,对该书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她指出,该书秉承“理论热点面对面”通俗理论读物一贯特点和风格,在理论阐释、问题意识、新闻视角、文学语言上下足了功夫,又结合百年党史主题作了特别的呈现,进一步突出政治高度、思想深度、历史厚度和情感浓度,集政治性、理论性、知识性和可读性为一体,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夹叙夹议。
  全体党员深深感慨党为改变民族前途、人民命运、世界进程所建立的伟大功业,由衷赞叹党领导人民开启新的征程、新的事业的壮丽前景,正所谓“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
  接下来资产经营公司将通过支部层面、党小组范围以及党员个人,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和分享心得等形式,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达到学习致用的效果。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党委开展“学红医、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