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交流 学习园地 权威解读 党史微课
学习交流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艺术学院师生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021-07-02  来源:艺术学院

  7月1日,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一天,艺术学院全体师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生日祝福和对祖国的热爱。

  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直播。

  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之后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慷慨激昂的大合唱唱出了老师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壮志豪情。

  学院“有声党建墙”正式上线,“有声党建墙”配置了党建触摸屏,学院师生可以手动触学习“艺心向党”“党章”“百年党史”“平语近人”“人大会议”等内容。

  学院优秀共产党员黄耀文老师,创作《永远的信仰》、《人民至上》2首歌曲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用自己的专业和实际行动坚守和传递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

 

  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电影《1921》。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守护红色根脉”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医心向党 健康惠民——农工党绍兴文理学院基层委赴殿前村开展健康咨询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