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交流 学习园地 权威解读 党史微课
学习交流

医心向党 健康惠民——农工党绍兴文理学院基层委赴殿前村开展健康咨询活动


2021-06-29  来源:党委统战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履行民主党派发挥专业所长、服务社会的职责,6月28日上午,农工党绍兴文理学院基层委党员专家随市委会领导一起赴新昌殿前村开展以“喜迎百年华诞  助力共同富裕”为主题的健康咨询活动。基层委主委王建英等8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闻讯赶来的村民早早等候在礼堂,来自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骨科、呼吸内科、肝病科、老年科、针灸推拿科等专家们为大家进行健康宣教、用药指导和各种答疑解惑,同时还给近百名村民测量了血压,为一些慢性疼痛患者进行了推拿。专家们检查发现当地村民高血压、糖尿病、慢性支气管炎、冠心病等慢性病发病率较高,建议大家平时除了饮食控制、行为干预、按疗程服药外,有不适症状应及时去医院治疗。

  下午,党员们赴外婆坑接受红色党史教育。在村党支部书记林金仁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红色足迹长廊展陈馆、红色土楼、艰苦奋斗纪念碑和文化陈列馆等。林金仁讲述了“一路一叶一家人”的故事,勉励大家做人先做事,干事要有信心和决心,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场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认识,立足岗位,争当先锋。

 

文字:王建英  摄影:张建林 编辑:张冉 严许媖

 

 

 

 

 

上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艺术学院师生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下一条:我校师生参演浙江省庆祝建党百年大型交响诗画《百年红船 扬帆远航》

关闭

友情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