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交流 学习园地 权威解读 党史微课
学习动态

我校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1  来源:党委宣传部

  7月1日上午,我校师生聚集在铁城科教馆主会场以及各部门、二级学院、直属单位会议室等共计18个分会场,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直播,聆听讲话精神,强化理想信念。

  凝心聚力共话辉煌,激动人心彰显力量。在观看直播中,学校主会场和分会场师生全体起立合唱国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会场频传掌声,为国家的繁荣昌盛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华欢欣鼓舞。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9500多万名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铁城科教馆主会场集中观看

学校领导班子集中观看

人文学院集中观看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观看

外国语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集中观看

数理信息学院集中观看

生命科学学院集中观看

化学化工学院集中观看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集中观看

纺织服装学院集中观看

商学院集中观看

医学院集中观看

艺术学院集中观看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集中观看

土木工程学院集中观看

上虞分院集中观看

元培学院集中观看

 

资产经营公司员工集中观看

附属医院集中观看

 后勤员工集中观看

 

 

 

编辑:张冉 严许媖

invisible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

下一条:学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

友情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