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我校获2019年度全市“无诈”学校创建“最美集体”荣誉


2020-04-30  来源:保卫处

  近日,在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署会上,我校被评为2019年度全市“无诈”学校创建“最美集体”,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永明宣读了表彰文件。
  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强调,2020年各学院、部门(单位)要继续保持对师生高度负责的精神,巩固防诈成果,开展专项活动,提高宣传教育的精准性和实效性,为实现“无诈”学校目标持续努力。
  作为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无诈”学校创建工作。2019年我校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防诈专项行动方案,开展了“无诈校园,你我共建”主题系列活动,重点加强了防诈反诈宣传教育活动,在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和学院共同努力下,我校“无诈”学校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实现了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案发数、案发率“双降”目标。

 

文字:周高峰 编辑:彭江

                                       


 

上一条:我校开展学生返校复学演练

下一条:王建力校长一行检查指导上虞分院、元培学院开学返校准备工作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