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王建力校长一行检查指导上虞分院、元培学院开学返校准备工作


2020-04-27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4月26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王建力,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柯羽,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副校长黄坚带队走访检查指导上虞分院、元培学院开学返校准备工作,校长办公室、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

 

 
  在听取上虞分院和元培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王建力指出,在当前疫情内防传播、外防输入的关键时刻和特殊背景下,做好高校的开学返校工作既是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重要工作之一,也是社会关注度较高的一件事情,更是我校下一阶段重中之重的工作。王建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率先垂范,进一步强化和落实防疫的主体责任和担当,明确责任到人,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二要全面精准摸排,主动关心师生。要采取“严格管理+温度服务+个性考虑”相结合的工作思维和模式,加强信息的排摸和掌握,加强与教职工、学生及家长的日常有效联络和沟通,提供贴心温暖的服务和提醒,使对学生的思政教育更具柔性和温度。三要加强协同联动,落实排查整改。结合独立校区的实际,遵循属地领导和管理原则,将教育主管部门指导和属地部门管理要求精准结合,在前期疫情防控基础上,统筹考虑好返校报到、教学开展、学生管理、后勤安保等各方面工作,不断完善各项预案、细化各项措施,全面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工作。
 

 


  王建力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各校区校门卡口管控、校园公共区域消毒、校内集中医学隔离点、餐厅用餐布局等情况,并对开学返校过程中的信息畅通、流程运转、服务保障、应急处置等方面作了具体指导。

 

 

文字:宣学新  摄影:周晶  编辑:谢盈盈

上一条: 我校获2019年度全市“无诈”学校创建“最美集体”荣誉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走访看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学生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