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绍兴市高校复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0-04-17  来源:保卫处

  4月16日上午,绍兴市高校复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郝敬习,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市教育局高教处、各区县国保大队、各高校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郝敬习代表学校致辞,对公安、教育部门长期的指导和兄弟院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郝敬习表示,高校复学在即,公安、教育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及兄弟院校保卫部门来校交流指导,非常及时重要,我校将继续按照有关要求,落实落细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传达了省市关于做好复学期间安全防控的有关通知,点评了高校第一季度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研判分析当前的安全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教育局高教处主要针对当前高校师生返校复课传达了有关要求,提出了具体建议,要求进一步细化复学各项工作方案,强化主体意识、常态意识和底线意识。最后,各高校保卫处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展开交流。

文字:周高峰  编辑:彭江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走访看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学生

下一条:精心筹划 分类施策——学校积极做好开学前后勤保障工作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