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走访看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学生


2020-04-17  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为了解学院助推复工复产的2020届毕业生在企业实习的情况,4月16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平、党委副书记林国旗一行走访了市区的3家毕业生实习基地。

 

走访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绍兴金江机械有限公司


 

走访浙江高压开关厂有限公司


 


  学院领导先后走访了绍兴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绍兴金江机械有限公司和浙江高压开关厂有限公司,看望了在这些企业实习的毕业生。通过与各公司主要负责人座谈,了解各专业毕业生在相关企业生产实习岗位上的专业素养和胜任能力。三家公司均对该学院毕业生的综合素养、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给予了很高评价,同时也对学院的课程设置、课题共享、实验基地共建等事宜提出了企业的需求和建议。校企双方通过深度对话,对产学研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提出了构想。

 

学院给毕业生发放KN95口罩

 

  最后,学院给每位毕业生送去了20个KN95工业专用防护口罩,希望所有在岗实习的毕业生做好个人防护,认真踏实勤奋工作,积极地把自己的专业技能运用到企业的复工复产建设中去,为助力企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字:竺洁 编辑:彭江

 

上一条:王建力校长一行检查指导上虞分院、元培学院开学返校准备工作

下一条:绍兴市高校复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