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市督查组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9  来源:

  3月18日下午,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理生带领绍兴高校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暨市直学校2020年第一次“敢管善治”第二督查组一行6人,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柳国庆、黄坚陪同,校党办校办、学工部、教务处、人事处、外事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黄坚主持会议。

会上,柳国庆介绍了学校网络教学工作开展情况,黄坚介绍了学校防控工作总体开展情况,校党办、校办负责人孙仕龙汇报了疫情防控具体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一行对我校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组织领导有力,防控工作有效,复学准备充分,并希望学校能继续抓细抓实工作,确保师生安全。

会后,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校门卡口管控,西大门体温检测点,校园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餐厅和校园公共区域消毒清洁准备工作,对隔离点的规范使用,校园消毒的范围、频次予以指导;现场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开学前后防控预案等各类台账、资料,并就应急预案制定、防疫物资准备、校园环境整治、教育教学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复工复学安全工作

下一条:“译”起战“疫”我校外语翻译志愿者在行动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