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校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复工复学安全工作


2020-03-19  来源:保卫处

  3月18日,副校长柳国庆、黄坚走访校园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和重点安全部位,开展校园安全工作专项检查,党委、校长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科学技术处、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资产经营公司、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柳国庆走访了学校教学科研实验室、危化品仓库、娄宫实验用房等重点部位,听取学院对疫情防控及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有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两手抓两不误,高度重视实验室消防安全和生化安全,做深做细校园安全管理及有关工作预案,未雨绸缪,保障复工复学校园秩序。  

 


 黄坚走访了学校食堂、河西公寓、校内隔离观察点、校内经营点、建筑工地、留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重点了解疫情防控食堂就餐秩序保障预案、学生公寓疫情防控预案、隔离观察点的安全保卫工作、建筑工地复工情况、经营点的物资储备及消防安全等。他要求各学院(部门)履职尽责,抓安全,抓管理,抓服务,提前为复学工作做好各项准备。    

 

摄影:周晶、俞湛  文字:张代宇 编辑:彭江

 

 

上一条:侯宇航校友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母校复工复学

下一条:市督查组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