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教育教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院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在首届“知周杯”全国研究生英语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部门:外国语学院     点击次数:

  日前,首届“知周杯”全国研究生英语教学技能大赛顺利落幕。来自全国各地300余所高校的476名研究生们相聚云端角逐18个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经大赛评审组选拔,外国语学院学科教学(英语)2021级学生周卓婷喜获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孙金莉、赖梓姗、王佳炫三人获二等奖,陈丽君、石秀娟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特聘外语教育教学领域知名专家杨鲁新教授、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专家担任赛事设计指导,为全国高校在读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搭建锻炼教学技能的平台。

 

文字:赖梓姗、马嫣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