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教育教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2022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喜人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部门:医学院     点击次数:

  执业医师资格证是从医的职业资格许可之一,是成为一名真正临床医生的必备条件。我校在2022年度执业医师考试中获喜人成绩。

  我校共有87名全日制应届本科生参加考试,实践通过人数为83人,实践通过率为95.4%;综合考试实考人数83人,通过人数83人,综合考试通过率为100%;总通过率为95.4%,高于全国平均水平25个百分点,且比2021年总通过率提高了10个百分点。

  学校将以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为契机,继续坚持“医、教、研”三位一体的发展道路,加大临床医学国家一流专业的建设力度,强基赋能,持之以恒狠抓教学工作,不断提高住培基地的教培质量,力争接续培养出优秀的临床医生,以学促教、以教带学、教学相长,助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文字:王娉娉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