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教育教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7    来源部门:宣传部     点击次数: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4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校长赵阳、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副校长柳国庆,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党委副书记,全体就业创业工作辅导员、2023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宏主持。


赵阳讲话

张宏主持会议

柳国庆宣读2022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文件

  赵阳全面回顾总结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并客观分析了当前就业创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他表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就业工作统筹力不断增强;多措并举拓宽渠道,就业岗位“供给力”不断增强;创新方式强化意识,就业指导“服务力”不断增强。赵阳强调,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全校上下要千方百计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体系,推动就业“一把手”工程再落实;要完善岗位拓展机制,实现岗位供给数量和质量再提高;要增强就业创业服务效能,推进就业服务质量再提升;要加强就业工作队伍建设,促进就业育人体系再完善。

 

  会议对2022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班主任代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赵伟强老师、纺织服装学院张寅江老师,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章江燕,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强,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科学教育(师范)191班徐琳峰同学分别作交流发言。


 

摄影:周晶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