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教育教学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2023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3-04-08    来源部门:招生与就业处、宣传部     点击次数:

  4月8日,我校2023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在南山校区举行。校长赵阳担任主考,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副校长柳国庆担任副主考并主持现场测试工作。



  学校今年“三位一体”招生根据选考科目要求分为3个类别进行报考,包含了智能制造工程、机械电子工程、土木类、工程管理、纺织工程、轻化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8个专业(类),共135个招生计划,有5259名学生报考我校,与去年相比增加了500余人。经资格审查,共有827名同学获得了考试资格,学校按理工类组织综合素质测试。


  本次测试共有600余名考评人员和志愿者参与工作。为杜绝替考作弊等行为,学校今年继续启用智能人脸识别仪核验考生身份。


  为确保测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三位一体”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精细周密的测试工作方案和陪考家长接待工作方案。



  同时,根据“招考分离、分类测试”的工作要求,由招生与就业处和教务处负责成立了场外和场内考务工作组分别负责具体考务工作。工作组贯彻了综合素质测试三随机:测试考官随机、考生测试顺序随机、测试考场随机,考评人员实行回避制,与涉密人员签订保密责任书,命题封闭入闱及全程录音录像等制度。学校纪检监察室全程参与考试监察工作,确保综合素质测试公平、公正。

  综合素质测试结束一周后,考生可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zs.usx.edu.cn/)查询成绩。


摄影:周晶 方一波 吴海翔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