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党建思政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校举行贵门乡党委校地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鹿门书院宋韵文化专著《宋韵医事探析》首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06    来源部门:医学院     点击次数:

  5月6日上午,我校医学院党委和嵊州市贵门乡党委校地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鹿门书院宋韵文化专著《宋韵医事探析》首发仪式在鹿门书院举行。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经工委副主任吕永江,绍兴市社科联副主席王晶,校党委委员、医学院院长郭航远,医学院党委书记吴剑平,嵊州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工委主任吕勇进,贵门乡党委书记金张乐等出席活动。

  嵊州市委组织部、嵊州市社科联、贵门乡等部门党政干部,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华东医药绍兴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师生、员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仪式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国旗主持。

郭航远向鹿门书院捐赠专著

吴剑平和金张乐签订校地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郭航远指出,医学院在贵门乡(原里南乡)26年“健康行”的积累,是校地双方深化合作的坚实基础。校地双方要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指引,加强党建共建,做特色校地党建品牌;要以大调研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契机,做好校地双方的资源整合,以医学院的人财物优势助力贵门的高质量发展。

  王晶指出,绍兴拥有丰富、独特的宋韵文化资源,是浙江省宋韵文化的重要组成。《宋韵医事探析》从医学角度剖析宋代社会的发展,对进一步了解、传承、弘扬越医文化有着多方面的启示和价值,对绍兴宋韵文化和地方历史文化的研究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金张乐表示,希望校地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以党建共建为契机,积极搭建完善平台,共同挖掘宋韵文化精髓,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医疗的服务。

  在贵门乡贵门村文化礼堂,校附属医院和“爱之翼”救护培训队为贵群众提供义诊和救护培训服务。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