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报告讲座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报告讲座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联合承办第六届全国离子液体与绿色过程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部门: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

  5月11日-13日,第六届全国离子液体与绿色过程学术会议在浙江德清召开。本届会议由中国化工学会离子液体专委会主办,绍兴文理学院与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大学、河南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浙江理工大学等共同承办,来自全国280多家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800多名代表参会。 

 

  与会代表围绕“开创绿色技术,引领低碳变革”主题,开展深入研讨和交流,奉献了百余场精彩报告,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广大科技工作者在离子液体科学前沿、推进绿色过程发展方面取得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会议探讨了该领域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方向,搭建离子液体与绿色过程领域专家学者和产、学、研单位的学术交流平台。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许映杰教授受邀作“离子液体绿色分离及应用”分会场邀请报告,化学20级研究生陈婷婷同学作“离子液体与绿色过程”硕博论坛口头报告,化学21级研究生陈婷婷同学墙报交流。 

  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许映杰教授获得优秀组织个人奖。

 

文字:徐绍金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