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报告讲座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报告讲座 >> 正文

【预告】2023年“绿色智能建造”学术峰会(绍兴)系列报告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部门: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2023年“绿色智能建造”学术峰会(绍兴)系列报告

简介:为推进“绿色智能建造”前沿科技研究,促进绍兴市建筑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由绍兴文理学院、绍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中国建筑学会科技培训中心主办,越城区科学技术协会和绍兴文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2023年“绿色智能建造”学术峰会(绍兴)将于2023年5月27日在绍兴文理学院风则江大讲堂举行。峰会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欧进萍教授、日本工程院院士赵唯坚、教育部长江学者赵宪忠等10位该领域顶尖专家就“绿色智能建造”技术领域进行主题报告。


时间:5月27日(周六)9:00-17:00
地点:风则江大讲堂报告厅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