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交流 学习园地 权威解读 党史微课
学习交流

疫情防范不松懈,全会宣讲不停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员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云宣讲


2021-12-1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抗疫的“战场”中绽放学院党员干部的战斗能力和精神风采,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专业的特点,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积极发挥模范作用开展宣讲。12月15日,党支部“十九届六中全会”博士教授宣讲团6名专家成员组成宣讲小组,为元培学院的全体师生展开了一次声势浩大的线上宣讲。

陈红宣讲

章越松宣讲

裘斌宣讲

袁海平宣讲

  本次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陈红、章越松、袁海平、裘斌、季静等同志分别以“六讲六做”为主题,融合伟大抗疫精神,开展了总计12场宣讲,覆盖了3432名学生,引导同学们更为深刻地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班瑞钧宣讲

  “为人民抗疫,抗疫为人民,书写抗击疫情的民生答卷,做人民至上的不懈奋斗者!”班瑞钧老师说道。在钉钉群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越讲越响”博士教授宣讲团团长班瑞钧同志以“人民至上:从政党属性到领袖情怀”为主题为元培学院612位师生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文字:肖海岳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上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推选2021年度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标兵”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系列工作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