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交流 学习园地 权威解读 党史微课
学习交流

校领导赴纺织服装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2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11月3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沈赤赴纺织服装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纺织服装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沈赤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决议,政治承载厚重、理论贡献突出,历史意义重大。沈赤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全面解读了《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沈赤强调,纺织服装学院师生要深刻把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与学校、学院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上下功夫,要以纺织工程专业认证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契机,及时总结经验,持续改进,苦练内功,推进学院整体全面发展。
  会上,纺织服装学院院长钱红飞结合学院纺织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谈了学习体会。纺织服装学院院党委书记王嫣主持会议,她表示学院师生将学习全会精神与铸魂育人结合起来,深学细悟笃行,保持良好状态,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学院内涵建设发展。

文字:徐小萍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系列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暨“卡尔•马克思”杯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

关闭

友情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