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交流 学习园地 权威解读 党史微课
学习交流

校领导赴教师教育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11月23日,副校长柳国庆赴教师教育学院,为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柳国庆从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贯彻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向我们多维度地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柳国庆指出,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才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以史为鉴,方能知兴替,了解时政,是青年建设国家的一把钥匙。他希望大家能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班会课上,小教203班的同学交流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感悟,对于肩上的责任有了更深的理解与体悟。
  班会结束后,柳国庆深入课堂听课,了解结对班级学生学习的情况,并与结对学生及班级其他同学在南山学生餐厅共进午餐,细致地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学生用扎实的专业知识武装自己,用崇高的师德塑造自己,不断追求多元高远发展。


文字:徐嘉穗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上一条:贴近英雄生活,追忆红色岁月——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专访抗美援朝老战士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师生宣讲团集体备课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