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交流 学习园地 权威解读 党史微课
学习交流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新教师参观周恩来祖居


2021-11-12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11月11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今年新入职教职工前往绍兴周恩来祖居参观学习,开展新教师师德师风教育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悉心的介绍下,老师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伟人风范。通过现场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份份泛黄的文件、一件件朴素的陈设,让老师切实感受到周恩来总理心系人民、艰苦奋斗、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党性修养与人格魅力。在场教师纷纷表示,要学习总理甘为孺子牛的精神,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学、科研和管理上切实担负起高校教师的责任与义务,不忘教育的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组织新教师参观周恩来祖居是生命科学学院培养新教师的必修科目,通过学习伟人精神,坚定新教师的理想信念,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人才。

上一条:党建赋能,共话振兴——医学院开展党群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崇仁·清旅”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