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交流 学习园地 权威解读 党史微课
学习交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崇仁·清旅”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8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11月6日,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走进崇仁古镇开展“崇仁·清旅”主题党日活动。

  “崇仁·清旅”专线以古镇1700多年的历史积淀和文化传承为依托,发掘了“感动玉山公祠的清风”“感恩廉井清水的魅力”“感悟仁义台门的文化”“感受裘氏家庙的故事”“感恩伟镇古庙的荷塘”等五个特色单元,精心打造了“廉”“景”互动的古镇清风之旅。“敦孝友、睦宗族、尚清廉”和“孝义为本、仁让在先、清廉为根”的家风古训,让清廉文化在古镇植根发芽。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对绍兴历史文化中蕴含的廉洁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当心存敬畏之心,牢守清廉底线,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张冉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新教师参观周恩来祖居

下一条:观影《长津湖》 弘扬爱国情——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