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交流 学习园地 权威解读 党史微课
学习交流

机关党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7-12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7月9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43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封国强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及机关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章越松教授应邀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与历史经验》的专题党史宣讲。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等三个方面,用图文并茂的讲解方式和生动形象的语言,全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不断创造辉煌的百年历史。
  通过专题宣讲,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百年风雨百年征程,小小红船已成为魏魏巨轮。百年历史成就鼓舞人心,百年历史经验历久弥新。学习百年党史就是要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历史自觉,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宝贵经验,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过程中,作出文理人应有的历史担当。

 

 

文字:丁贻良 编辑:陈郑

 

上一条:用心学党史,用情办实事——医学院举办学党史主题党课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守护红色根脉”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