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交流 学习园地 权威解读 党史微课
学习交流

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走进“红色展馆”


2021-04-28  来源:附属医院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4月27日,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来到绍兴市伟丰红色藏品馆,以现场参观和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接受红色洗礼。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

  伟丰红色藏品馆集中展现了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党和人民在各个重大历史时期内的奋斗经历、建设成就,共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土地革命及二万五千里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社会主义建设初期”“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六大部分红色藏品。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院领导一行怀着崇敬的心情驻足参观,沿着参观路线边走、边听、边看、边悟,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感受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取得国家独立、人民解放、民族复兴而进行的不懈努力,对党史有了更直观生动的认识。

  学习会上,院长张伟阳结合医院当前工作提出,全院党员干部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绍兴强调要发扬“胆剑精神”,全院干部职工要在这种精神的鼓舞和指引下,解放思想、敢闯敢试、敢为人先,打硬仗、打胜仗,不断加快医院内涵建设,全力推进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党委书记胡学建结合学习体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深学百年党史教育的政治自觉;二是要精心组织,把学党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深抓实;三是要注重实践,把学习成效转化成为工作动力。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摄影:谢盈盈 编辑:严许媖

上一条:学校开展“访秀松故居 学百年团史”实践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与亿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党建共建

关闭

友情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