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交流 学习园地 权威解读 党史微课
学习交流

商学院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5  来源:商学院

  4月11日,商学院党委组织各教工党支部前往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浙江省党员教育培训基地。走进根据地旧址,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介绍下,党员们一起聆听一个个历史故事,深入学习浙东抗日革命历史。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将党员们拉进了红色历史长河中,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更加坚定了作为中国共产党人应该始终坚持的初心和使命。

 

文字:唐奇 编辑:彭江

 

上一条: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女党员“我心向党·读经典”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