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交流 学习园地 权威解读 党史微课
学习交流

生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2  来源:

  4月10日,风和日丽,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前往下姜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主题党日活动。

  下姜村地处杭州市淳安县西南部,从2001年开始,先后成为四任省委书记的基层工作联系点。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莅临调研,多次书信往来。下姜村在总书记的关心关怀下,由曾经“好女不嫁下姜郎”的脏乱差贫困村变为现今“绿富美”的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和全国村级‘乡风文明建设’优秀典型案例,生动演绎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践篇章。
  走进村里,全体党员实地查看了总书记指导修建的第一座沼气池,走访了蒸蒸日上的农家民宿,参观了村史展览馆,听取了老支书姜银祥的专题报告,重温了入党誓词。看到总书记当年对下姜村党员干部提出“党员干部要做生产发展的带头人,要做新风尚的示范人,要做和谐的引领人,要做群众的贴心人”的“四种人”要求,大家感受很深、触动很大。学院党委书记袁油迪说道:“总书记提出的四种人,是我们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去遵循的党性修养,是践行新时代浙江‘重要窗口’的有力保障。党员干部要带头引领这种新风尚,充分运用自身的专业特点,在岗位上争先创优,为乡村振兴多出力、多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战略远见和为民情怀,在生科院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文字:朱银剑 编辑:陈郑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跟着党史游绍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