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交流 学习园地 权威解读 党史微课
学习动态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2-20  来源:党委宣传部

  2月18日下午,学校在铁城科教馆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及成效,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讲话,校长王建力主持会议。


   汪俊昌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全校上下要提高站位,增强自觉,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新要求,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汪俊昌总结回顾了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指出,学校坚持统筹领导,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坚持系统推进,“五大专题活动”扎实有效;坚持守正创新,立足高校实际凸显文理特色;坚持学用结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更加有力;坚持立体宣传,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全校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取得了预期成效。
   汪俊昌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必须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勠力同心、勇毅前行,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要持续强化政治统领,更加自觉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三要持续聚焦立德树人,推动建立具有文理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四要持续坚守为民情怀,巩固深化为师生办实事长效机制;五要持续推进自我革命,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王建力指出,全校上下要认真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一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二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三要大力推进改革发展,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校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以及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上一条:百年芳华照初心 扬帆起航开新局——绍兴文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实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专题学习

关闭

友情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