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交流 学习园地 权威解读 党史微课
学习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学校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1-09-30  来源:党委组织部、校团委

  9月30日是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我校开展了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和学生代表前往府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参加绍兴市委市政府举行的向烈士敬献花篮活动。
  2021级新生党员、研究生党员代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也在府山烈士陵园开展。绍兴市新四军研究会会长韩茂仁,学校党委组织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2021级新生党员,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30日下午,校团委组织60余名二级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前往府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向烈士献花。

 

   

编辑:张冉 严许媖  

上一条:学校召开社科理论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及省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共同富裕”在绍高校百场青年理论主题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