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交流 学习园地 权威解读 党史微课
学习动态

“开学第一课”“共同富裕”在绍高校百场青年理论主题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2021-09-18  来源:党委宣传部

  9月17日下午,“开学第一课”“共同富裕”在绍高校百场青年理论主题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会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活动由绍兴市委宣传部、绍兴市教育局主办,我校承办。校党委副书记张宏,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茹福军,绍兴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马成永,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梁瑜,在绍其他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分管领导、思政教师代表,我校职能部处负责人、思政教师代表,绍兴市“共同富裕”青年理论宣讲团成员等参加仪式。启动仪式由梁瑜主持。

  

  张宏、茹福军、马成永、梁瑜共同按下“开学第一课”“共同富裕”在绍高校百场青年理论主题宣讲活动启动按钮。

  张宏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开学第一课”“共同富裕”在绍高校百场青年理论宣讲活动不仅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教育的内在要求,也是培养“为党代言”的青年力量、促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宣讲团师生精心备课,认真组织落实;以宣促学,虚心向兄弟高校学习取经;以宣提质,持续打响宣讲品牌。他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共同富裕”青年理论宣讲团,高标高质完成在绍高校 “共同富裕”百场主题宣讲任务,为我市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贡献更多的青年好声音和宣讲核心力。

  茹福军从强化主角意识,聚焦宣讲重点,注重互动交流等三个方面对推进和深化宣讲工作作出了部署。他希望此次宣讲活动,能在实践中淬炼青春本色、竞展青春风采,助推共同富裕更好地“飞入寻常百姓家”、“飞入青年心坎里”,为我市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市域发展之路,奋力打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市域范例贡献更多的宣讲好声音和青年新力量。

肖会舜

孙袁

王玉瑶

  我校“越讲越响”教授博士宣讲团成员肖会舜博士和“越讲越红”大学生宣讲团成员孙袁、王玉瑶同学,分别以“共同富裕‘浙’里有模有样”“山海协作,奏响浙江共同富裕幸福歌”“‘浙’样干,我看‘兴’”为题宣讲,拉开了覆盖全市的青年宣讲活动序幕。
  会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袁海平作题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创新思路”的专题培训。

  

   “越牛”报道链接:http://m.shaoxing.com.cn/p/2889549.html

 

摄影:周晶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学校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史力行 重塑变革 提升内涵——学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暨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