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交流 学习园地 权威解读 党史微课
学习动态

学校举办“执笔书画 艺心向党”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


2021-06-30  来源:艺术学院

  6月29日,在欢庆建党100周年之际,“执笔书画 艺心向党”绍兴文理学院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我校恂如美术馆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梁瑜,艺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美术系和设计系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展览由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艺术学院党委共同举办,展览将持续到7月10日。

  沈赤指出,本次活动征集面广,作品充满正能量和热情,既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又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他对艺术学院师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利用好绍兴的红色资源,守好红色根脉,厚植家国情怀;二是坚定育人初心,学史力行,为学校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绍兴实现“四个率先”贡献力量。

  本次展览以“执笔书画 艺心向党”为主题向全校师生征集书画、海报、摄影等作品,历时两个月收集作品两百余幅,经评审选出优秀作品100幅展出,其中教师作品30幅,学生作品70幅。参展作品含中国画、油画、综合材料、书法、摄影、海报、杭绣、铜雕等多种门类作品,形式内容丰富。

书画作品

《红船启航》  孙榕曼

《百年峥嵘 同心向党》  李婷婷

《红心向党》 竺丹枫

《新时代》 胡静

《忆》 王月

   

海报作品

《流金百年,光耀中华》 林方圆

《党“驶”百年》 李杰

《百年看“浙”里》 徐琪

《从“浙”里看百年》 邹嘉宁

   

摄影作品

《亚运进行时》 沈嘉斌

《母子与霞光》 杨鹏辉

《洞天》 杨鹏辉

《白鸽》 李涛

《唱支山歌给党听》 郑家豪

 

文字:朱元元 编辑:严许媖 陈郑

上一条:我校团员青年以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下一条:学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作品展

关闭

友情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