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交流 学习园地 权威解读 党史微课
学习动态

【学党史】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4-20  来源:党委宣传部

  3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后,各二级党组织及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4月7日,人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明确了学院党史学习要与“培根铸魂,以文化人”的党建品牌相结合,从总体要求、学习内容、主要安排和组织领导四个方面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开学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以专题理论学习会开启新学期的工作,重点部署“学党史、担使命”思政理论课“开学第一课”。学院依托思政课主渠道,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集体备课和课堂教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4月7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系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4月8日,数理信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议从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主题党日活动、专题教学、专题宣讲活动等五个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了动员部署,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会议。会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柳国庆主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及启示》专题党课。


  3月26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成立了生命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了《生命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会后,各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大会,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  

  4月14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教育使命,以“学党史、守初心、育新人”为主题,突出红船味、浙江味、教育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3月25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重点,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五项重点活动,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会议。

 

 

  4月6日,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抗美援朝老兵张明亮作党史教育专题报告。

 

  4月8日中午,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动员部署会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嫣为大家上了题为《关于百年党史的若干问题》的专题党课。

  4月7日,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后,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做动员和部署。

 

  3月31日,医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动员部署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科室、中心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4月12日,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3月26日,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学生综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4月7日,上虞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动员会后,上虞区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江桥为大家作了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的专题报告。

 

  3月26日,元培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主管以上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专兼职组织员、思政理论课教师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3月29日,机关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4月7日,附属医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各类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医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工青妇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动员会后,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金燕为大家作了题为《革命•探索•发展——从“三个地”的高度认识中国共产党绍兴历史》的专题辅导报告。

  3月25日,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编辑:严许媖

 

上一条:【学党史】学校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下一条:【悟思想】学校召开社科理论界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座谈会暨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动员部署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