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4月16日:观·有闻丨同学,你们的被子正在享受太阳浴!


2020-04-17  来源:学习强国

  近日,绍兴文理学院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联合物业公司推出一系列暖心服务,宿管阿姨可以帮助学生晒被子、给绿植浇水、打扫寝室卫生等。这一“隔空”暖心服务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趁这几天天气好,把同学们的被子都拿出来晒一晒,等他们回来就可以直接盖了。”一大早,各幢区的阿姨便忙碌起来,抱着被子在晾干间穿梭,每床棉被都贴心的做了床号标记,以免混淆,日落后再装袋收回。维修人员们也没闲着,为保障学生返校后居住安全,师傅们逐间寝室检查宿舍水电、家具等设施。此前,物业公司已对全体工作人员做了系统培训,并对书院里里外外进行全方位消毒。虽然我们暂时不能见面,但暖心服务不会停。

 

阳光已续费,服务都免费。阿姨们一大早便把学生的被子一床床搬出来了。


 

阿姨把每床被子都做了床号标记


 

同学们的花花草草,阿姨已经浇过水了


 

 

通风、消毒、打扫卫生……


 

维修师傅们认真检查宿舍水电、家具等设施


 

学生宿舍里里外外都做了全方位消毒


 

寒假留校生的衣服破了,别慌,阿姨给你补


 

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part_id=752701600242589836&art_id=752701600242589836&item_id=752701600242589836&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责任编辑:彭江 蒋超 全琳珉 朱婧

 

上一条:浙江新闻客户端4月20日:“疫”起加油 元培学院“云端”服务让毕业生优质就业

下一条:“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4月3日:绍兴文理学院师生宅家“宅”出科研成果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