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市委书记马卫光慰问我校附属医院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2020-02-08  来源:附属医院

  2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马卫光,市委常委、秘书长陆维等一行来到我校附属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校党委书记汪俊昌,市卫健委主任王宏达及附属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马卫光实地察看了发热门诊等诊室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附属医院扎实有效、全面周到的措施表示肯定,并亲切慰问了连续作战的广大医护人员,向专家组、一线医务人员代表和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家属代表送上鲜花,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感谢。他叮嘱大家在全力救治患者的同时,要特别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马卫光还来到隔离病房大楼外看望慰问坚守在新冠肺炎救治一线的医护人员,隔窗送上关切问候,当看到身穿隔离衣的医护人员十分乐观地竖起大拇指,写出“我们很好,请大家放心”的文字时,马卫光说,在疫情面前和关键时刻,我市广大医护人员勇往直前,无私无畏、不惧风险,是“白衣天使”更是“白衣战士”,我们坚信“天使”一定能战胜“病魔”。
                           

                  文字:王可庆  编辑:谢盈盈


 

invisible

上一条:我校校友同心聚力共战“疫”

下一条:我校附属医院第一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