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专题学习省教育厅关于省属高校校办企业专项审计情况通报精神

发布日期:2017-05-09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58日,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省属高校校办企业专项审计情况的通报》,各管理部门、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全文传达了通报精神,并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深刻反思公司在省委政治巡视、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对照通报精神和学校要求进行自查自纠,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梳理分析,重点风险防控环节要提前防控;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不断强化规矩意识和廉政意识。

                   (资产经营公司 供稿)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