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集中学习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八项规定相关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17-05-17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2017516日,资产经营公司组织管理人员,认真学习市教工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八项规定相关文件。  

  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指出,全体职工要严格按照“八项规定”措施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加强思想、业务学习;要克制外部市场经济活跃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强化劳动纪律,珍惜工作机会;要以岗为家,以公司为平台,不断促进个人与企业共荣共进。

  据悉,资产经营公司今年陆续修订了现金管理、办公用品管理、财务审批、内部控制等方面制度,并结合公司实际细化了实施方式,针对性强,能够从细节上提升公司规范化管理水平。    

                                         (资产经营公司  供稿)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