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重温革命历程  感悟红船精神——机关党委第一、第二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3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6月10日,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的党员踏上红色之旅,来到嘉兴南湖,开展“重温革命历程,感悟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和“一大”与会者一样,从狮子汇渡口上船,前往南湖湖心岛瞻仰红船,了解在这片红色土地上曾发生的精彩故事。 随后,党员们又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细细地观看史料,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建党历史。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翔实的史料,一件件先烈的遗物,一个个历史场景,让党员们感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走出纪念馆,党员们来到宣誓墙前,整齐列队,在机关党委书记封国强老师的带领下,高举右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时间虽短,但很有意义。许多党员说,“今天过得很快乐”,“我们又接受了一次洗礼”,“我们捧着一颗虔诚的心而去,带着一份满满的收获而回”。

(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 供稿)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