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伟业奖助学金”(第二期)捐赠暨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03    来源部门:学工部     点击次数:

  6月1日下午,“伟业奖助学金”(第二期)捐赠暨颁奖仪式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浙江伟业房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冬伟及相关负责人,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学校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和“伟业奖助学金”获得者参加仪式。

 


  学校与浙江伟业房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冬伟先生签订捐赠协议,并接受捐赠,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向李冬伟先生颁发捐赠证书。李冬伟为第五届“伟业奖助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奖金,浙江伟业集团总经理李鑫为往届获得者代表颁发奖金。 

  李冬伟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希望同学们在短暂的大学四年里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力学笃行,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去,成长为一名全面发展的拔尖创新人才,同时他希望加强和同学之间的交流,诚邀同学们毕业后能到伟业房产集团工作,共绘兴业愿景,共创美好未来。 

  沈赤代表学校向浙江伟业房产集团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回顾了“伟业奖助学金”的设立历程,希望同学们学习李冬伟先生拼搏奋斗的创业精神、热心公益的美德,体会伟业奖助学金的深厚意蕴,要感恩企业给予的帮助,感恩怀德,脚踏实地,在未来取得卓越成绩,支持学弟学妹发展,支持母校发展。  
  “这份沉甸甸的奖助学金凝聚着深厚的关心与鼓励,也激励着我奋发向上。这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奖励,也是给予了我莫大的肯定、鞭策和希望。”来自商学院国际商务222班的一位同学表达了对浙江伟业房产集团有限公司和学校的感激之情。  

  据悉,2018年,浙江伟业房产集团有限公司提议在我校设立动本基金的伟业奖助学金,基金总规模为50万元;2022年,“伟业奖助学金”扩容30万元;今年,李冬伟先生再次提议“伟业奖助学金”扩容20万元,基金总规模为100万元,每年出资5-20万用于奖励浙江籍学生中品学兼优的经济困难学生。经学生申请,学院推荐,梁夏铭等10位2022级学生获得第五届“伟业奖助学金”。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