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月开幕式暨2023年考研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部门: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

  5月23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在铁城科教馆报告厅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月开幕式暨2023年考研表彰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2023年考研录取学生,2020级备战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学院党委书记徐青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升学工作,多措并举助力学生考研,今年学院考研成绩再创历史新高,离不开同学们的拼搏与努力。希望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们以今天的成绩为新的起点,提升专业能力,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出彩。同时,学他希望通过举办科技创新文化月活动,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创新精神,强化专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

  学院执行院长曾敏峰对受表彰的考研学子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对2024年考研学生做了动员讲话。曾敏峰从考研动机,考研形势,学校与专业的选择,如何高效备考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鼓励2024届准备考研的学生奋起直追,早谋划、早行动,刻苦勤奋,持之以恒,考取自己理想的学校。曾敏峰指出学院将给予最大的资源和力量支持,为同学们的考研之路保驾护航。
  副院长董华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加根考研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51位被浙江大学、苏州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高校录取的硕士研究生上台接受表彰。 

 

  药学191班李少婷、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01班马可宁同学分别作为考研录取学生代表和20级备考学生代表发言。

 

文字:章江燕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