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与天津大学浙江研究院(绍兴)举行联合基金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27    来源部门:地方服务与合作处、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

  5月25日,“天津大学浙江研究院(绍兴)-绍兴文理学院联合基金”签约仪式在天津大学浙江研究院(绍兴)举行。绍兴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执行院长曾敏峰、党委书记徐青,校地方服务与合作处副处长姚博,天津大学浙江研究院(绍兴)院长乔建军、副院长党修湖、吕凤,仪器平台中心主任郭锦棠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活动中,双方围绕人才联合培养、科技项目合作、科普基地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和交流。乔建军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聚力打造集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引育、产业孵化于一体的高能级创新平台,同时,借此平台进一步凝聚和发展天津大学和绍兴文理学院的相关学科力量,着力探索高校产学研协同创新新范式,以实际行动从“政产学研用金”六个维度支撑国家科技重大需求。

  曾敏峰表示,将坚定不移地支持研究院以高层次人才引育为抓手,以高水平成果转化为突破,大力开展核心技术攻关,共同引育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加快促进人才、创新与产业的深度对接,推动更多成果转化应用、落地生根。

  活动中还进行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授牌。此次签约合作,标志着我校化学化工学院与天津大学浙江研究院(绍兴)在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的有效融合,也将进一步促进化学学科的快速发展和博士点建设,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