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大学生外语节闭幕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部门:外国语学院     点击次数:

  5月20日晚,校第二十二届外语节闭幕式暨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晚会在月明音乐楼圆满落幕。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和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团共200余人参加闭幕式。本次闭幕式还邀请了绍兴市元培中学的师生代表。



  外国语学院院长胡朋志在致辞中表示,外语不仅是一门工具,更是一种文化,给我们提供了感知世界的方式,让我们的未来充满更多可能性和发展空间。外语节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从合唱、舞蹈、朗诵到梦想剧场、外语配音秀,不同角度展现了外语之美,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配音秀《Tough Love》用流利地道的英语再现了迪士尼的故事,梦想剧场《荆轲刺秦王》以全英文的方式重新演绎中国历史故事,英文诗朗诵《Youth》用动人而坚定的声音向观众们传递青春的定义。西藏生带来的西藏那曲锅庄舞展现了独特的藏族风情,外文歌曲《City of Stars》宁静深邃,藏文歌曲《月亮的那边有你》意境悠远,钢琴与古筝合奏《雪落世间,人海皆相遇》表达了对毕业生聚散终有时、后会亦有期的美好祝愿。





文字:桑雨洁  摄影:苏欣瑶 编辑:王建娟、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