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培训暨学位授权点专项合格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部门:医学院     点击次数:

  5月17日,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培训暨学位授权点专项合格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河西校区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举行。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研究生培养基地分管领导 、各研究生培养基地科教部门负责人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医学院院长郭航远主持。



  郭航远对各研究生培养基地对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科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科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郭航远介绍了临床医学再认证工作、专硕基地评估工作和2024年硕士生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他希望各研究生培养基地加强内涵建设,构建好研究生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升研究生导师队伍和培养基地的建设,为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做好师资支撑,为临床医学学科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合格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剑介绍了学位点基本情况,解读了专项评估工作;副主任柯瑞君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合格评估工作方案。

  校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亓旭晨表示将严格对照检查标准,抓紧查漏补缺,持续质量改进。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教育办主任助理赵寒昕表示将依据各个时间节点,完成各个材料收集,通过加强基地与医学院的医教协同机制建设,不断提升基地建设的质量内涵。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