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理学子在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中获7块奖牌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部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5月19日至21日,“智造杯”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机器人竞赛在衢州举办。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崔文华、邱新雷、凌荣耀等老师指导的12支队伍参加了“创新机器人竞赛”“旅游机器人”两大赛项的角逐并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衢州学院承办,共吸引了全省53所高校的486支代表队参与5个主题共计8个项目的比赛。作为一项综合性学科竞赛活动,浙江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旨在培养和提高大学生多学科专业知识交叉、创新创业创造和团队协作能力,促进浙江省机器人交叉人才和优秀工程人才培养。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课外科技竞赛工作,坚持“以赛促学、赛教融合”助力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近年来,学院多措并举,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学科竞赛工作,竞赛范围不断扩大,参赛师生逐年增多,竞赛成绩持续提升。以学科竞赛为依托,涌现出了一批具有高度责任心和业务水平的优秀指导教师,同时也培养了一大批兼具创新思维、工程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的优秀学子。


文字:金梦琪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