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元培学院获“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称号

发布日期:2023-03-30    来源部门:元培学院     点击次数:

  近日,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浙江省教育厅公布第二批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名单,元培学院被授予“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称号。
  2021年9月,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印发《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创建行动方案》,元培学院高度重视,迅速启动“绿色学校”申报创建工作,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协同推进,积极对照《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创建行动方案》的评价指标,从“精神文化、物质条件、行为管理、管理绩效”四个方面积极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我院绿色发展水平。
  2022年11月,学院接受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创建评价验收。经评审,元培学院达到了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评价规范的创建标准,成为全省第二批获得“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称号的高校之一。


文字:梁炎钢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