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数理信息学院科学教育(师范2)多名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发布日期:2023-03-27    来源部门:数理信息学院     点击次数:

  近日,数理信息学院科学教育(师范2)191班的周依婷同学成功考取宁波市镇海中学的高中物理教师编制,镇海中学为首批“浙江省一级重点中学”“浙江省一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
  据悉,数理信息学院科学教育(师范2)自2019年开始招生,今年是第一届毕业生。近期,该班陈佳榕以越城区第一名的名次考取绍兴市第一初级中学教师,毛文琪以余杭区第一名的名次考取余杭区初中科学教师,周佩聪以嵊州市第一名的名次考取嵊州市初中科学教师,郑羽意以鹿城区应届生第一名的名次考取小学科学教师……截至目前,该班考编拟录取人数占比达35%。
  近年来,数理信息学院高度重视师范类专业建设,狠抓师范生培养质量,师范生的综合能力和素质得到广大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科学教育(师范2)专业更是探索出以学科竞赛为重要抓手的人才培养模式,制定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方针,并作为首批班级进行试点。

 

文字:黄夏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