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党委与附属医院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部门:商学院     点击次数:

  为更好促进商学院与附属医院专业资源的优势互补,积极推进党建“四个融合”,实现两院高质量发展,商学院党委与附属医院党委第四党支部以“党建共建,融合发展”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于3月15日下午在商学院顺利举行。附属医院与商学院相关领导、附属医院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与教授健康保健专家、商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商学院党委书记陈伟鸿与附属医院党委第四党支部书记潘波艇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共同为“党建共建合作基地”揭牌。

  陈伟鸿为质控处副处长李佳梅颁发“师生健康保健总协调员”聘书,为附属医院14位医师颁发“教授健康保健专家”聘书。

  陈伟鸿表示,通过此次党建共建协议签订,附属医院将为商学院师生、校友及家属更好提供医疗保健服务,是学院为师生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商学院也将积极利用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法学等学科专业优势为附属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智力支持。
  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夏瑞明表示,本次党建活动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有效实践,是校医党建合作的深度融合。此次附属医院为商学院配备的健康保健专家均是医院各科室的主任医师、精英,他们将积极为学院师生、校友及家属提供医疗保健服务。

   附属医院副院长张宏卫为师生进行了“健康生活方式与日常保健”为主题的科普讲座。

 

文字:胡莹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