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员师生受邀参加“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部门:人文学院     点击次数:

  3月9日下午,“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在中共绍兴历史展陈广场展出。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钱晓萍带领学院师生参与了此次展览活动。

  在开展仪式上,师生共同聆听展览情况,见证专题展正式开展。随后,师生们在展览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展览会,感悟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
  会后,人文学院杜诺希、王锦楠同学作为学生代表接受了记者采访,发表参观展览的心得体悟,“很受鼓舞,深切地认识到自己应该奋发学习、砥砺前行,早日为家乡和国家的发展作出贡献”。





   越牛新闻: http://www.shaoxing.com.cn/sxxwlb/p/3003476.html

 

 


文字:沈东益、杜诺希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