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1    来源部门:保卫处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进一步增强在校大学生对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和识别能力,3月18日,保卫处联合金融办、越城区公安局、越城区经信局(金融办)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 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展板、横幅、电子屏滚动播放、分发相关法律法规资料等形式,帮助在校学生了解和掌握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危害和类型,以及应对的方式,提高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抵御非法集资等活动的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