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赴宁波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部门:商学院     点击次数:

  3月16日下午,副校长黄坚带队,商学院党委书记陈伟鸿、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叶伟强一行赴宁波开展“访企拓岗”。


  黄坚一行先后走访了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宁波亚晟照明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品一户外用品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创时宁为进出口有限公司,并深入工作一线看望在岗校友,并与他们亲切交流。

在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宁波亚晟照明集团有限公司办事处分别举行了签约与授牌仪式暨人才培养座谈会。黄坚表示,学校将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与社会发展需求的对接,为地方发展贡献文理力量。同时他勉励校友要将个人的发展与企业的发展融合在一起,深耕专业领域,不断超越自我。

  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产业发展、培养高质量人才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文字:黄文静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